天地一孤舟。

【周叶】真心话大冒险

ooc预警

周暗恋叶  

叶对周有好感

算双向暗恋?

-------------------------------

大约是晚上八点,正在做任务的叶修突然收到了来自周泽楷的QQ消息。提示音响了两下后就没了,如果这是黄少天发来的消息,叶修肯定会先完成任务再看,因为不用想都知道,黄少天发的,不是约PK就是一大段废话。但因为是腼腆的枪王,叶修还是分了些神,点开了消息栏。

但是一点开,叶修就后悔了。

没几句的聊天记录上时隔几个月终于有了新消息,内容是一贯的简短,两句话,六个字。

第一句是“前辈”,第二句是“我喜欢你”。

若是别人收到了这种消息,就算觉得是玩笑估计也要平复一下心情。但叶修是什么人,即使对这个后辈有好感,这条消息也只是让他惊了一下,虽然后悔却也回的飞快,还顺带开了个玩笑,反正是完全没当真。

“哟,小周,你们轮回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吗?那哥是不是要配合一下回个‘是’呀?”

没想到周泽楷的回答却是斩钉截铁的两个字“不是”。

叶修看了看这果断的回答,又看了看自己的话,犹豫了下回道,“小周,你是说不要配合吗?”不过叶修话虽然是这么回的,心里却明白这后辈的脑回路可没这么清奇。

果然,消息栏里又多了两句话,“不是”,“认真的”。

叶修叹了口气,明白这事是没法蒙混过去了,只好回道,“小周,这事开不得玩笑。”

然而周泽楷却是飞快地回了话,“前辈,在楼下。”,“面谈。”

叶修一惊,连忙从椅子上起来,走到窗边向下看时,才想起自己这下面是个死角,根本看不到人。便疾步走回桌前,回了个“我下来了。”就匆匆下了楼,连外套都没拿。

一到楼下,叶修便看到了全副武装的周泽楷。而周泽楷也在叶修走出大堂的一瞬看见了他。

“前辈。”周泽楷先开了口。叶修本以为后辈是想说些什么,却只见周泽楷抬手解开了外套的扣子,脱下来披到了自己的身上。“外面凉。”

“呃……小周,那个……”叶修本来都想好该怎么委婉地拒绝了,结果周泽楷的举动却让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前辈,讨厌?”周泽楷见叶修的反应,一脸委屈地看着叶修说道。

那一瞬,即使心里强大如叶修也有了些不知从何而来的愧疚,那可是联盟第一脸的委屈,一般人根本受不住,怕是要觉得自己十恶不赦,也只有叶修才会只是有“愧疚”吧。

周泽楷感受到了叶修的软化,双眼一亮,又道:“我,喜欢前辈。”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眼中是一种不太说得清的情绪。周泽楷一愣,想了想道:“是因为‘喜欢’吗?抱歉。”

“叶修,我爱你。”

闻言,叶修又看了周泽楷一眼,沉默良久后突然踮脚亲了周泽楷一下,道:“真是拿你没办法,签了名可就别反悔啊,哥可不接受退货。”

“唔……”回答叶修的是周泽楷的吻,一吻结束后,他听见后辈在他耳边低语--

“不退,千金不换。”

“你是我此生的最珍贵。”

-------------------------------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Both are."

 

评论 ( 3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霭生深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