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孤舟。

【王叶】该还的还是要还的(上)

现代AU

ABO世界观,王A叶O

是成熟老男人王和甜甜小男孩叶吖

-------------------------

叶修在柔软的大床上醒来。

夏日的阳光伴着蝉鸣从窗帘的狭小缝隙中逸进了房间,他裹着被子翻了个身,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好困……他在心里嘟囔着,昨天明明没有熬夜啊。感觉好像忘了什么,是什么来着?

“等等!”叶修猛地坐了起来,“今天是老王……”他看见钟上指向数字10的时针,嘴里的话立马就顿住了。10点了,老王肯定到了,希望他和叶秋没有打起来。

被这么一吓,他是一点困意都不剩了,连忙下床换了衣服,匆匆洗漱了一下,就急忙出了卧室。走到楼梯口,他侧耳细听了一会,却什么也没听到,好像整座大宅里只有他一个人一样。

不会打进医院了吧。叶修对比了一下叶秋和王杰希俩人的战斗力,发现他们一起进医院的可能性比较大。

“窝楼梯口干吗。”一道熟悉声音冷不丁的响起,“给我下来。”

“叶先生,你对叶修太严厉了。”另一道同样熟悉的声音也从客厅的方向传了过来,“小修,下来吧。我和叶先生没有打架,也没有吵架。”

听见王杰希的声音,叶修这才松了口气,从楼上下来。

到了客厅,他看见叶秋和王杰希俩人各自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前者只留了个后脑勺给自己,却仍能感到散发出的冷意,后者正端着杯咖啡,浅浅地抿了一口。

叶修的目光和王杰希撞上,他脸上的笑意更盛,王杰希则是放下了杯子,起身向他走来。

“早上好啊,老王。”叶修被王杰希牵着手坐到了沙发上,“哥哥早上好。”他朝叶秋打招呼。

“他一喊就下来啦。”叶秋哼了一声,“也不知道谁才是你亲哥。”

王杰希的眉毛皱了起来,很不赞同地看着叶秋,他刚想开口,就被叶秋打断了,“怎么?还没进叶家的门,就想管叶家的人了。”说完,叶秋没给王杰希再接话的时间,招来管家,“让人把早饭端过来。”

“哥你最好了。”叶修往叶秋那边凑,一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睛眨啊眨,像兔子一样可爱又无害。

但叶秋还能不清楚自家弟弟是个什么品种吗,多精明的狐狸崽子啊,要不是有求于他,哪会这么乖乖的。想到这,他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宝贝弟弟究竟是怎么看上王杰希这个王八蛋的!

他冷冷地瞪着王杰希,像被入侵者觊觎心爱宝石的巨龙。

“小少爷,您先吃早饭吧。”管家从厨房的人手里接过托盘,放到叶修面前,“别饿到了。”

叶修朝管家笑,脸颊上一个小酒窝甜得不行,“谢谢叔叔。”

白瓷盘子里码着四块三明治,都是一口一个的量,小巧又精致,光是看着都让人觉得胃口大开。旁边还有一瓶酸奶,放了叶修最喜欢的草莓。

叶修先拿起酸奶瓶,挖了一勺放进嘴里,细细地感受着草莓汁水的酸甜和酸奶的醇香,眼睛亮闪闪的,让看见的人都忍不住会高兴起来。

“别急,没人跟你抢。”叶秋的脸色总算缓和了一点,“家里的都是你的,没有了就再买。”他说着话的时候,眼睛看着王杰希,示威的意思明显。

“我的都是叶修的。”王杰希平静地说,“如果他想要的我没有,那我一定会找来。”若是依他的身份,是不会屑于向别人保证什么的,但为了叶修,又有何不可。

“嗤……”叶秋还没给反应呢,叶修先笑了起来,“老王你是不是去网上搜了情话大全啊。”

“你好好吃。”叶秋轻敲了下叶修的脑袋,“别插嘴。”幸好今天是他在这,要是是老妈的话,看小儿子这副保护欲爆棚的样子,还不立马心软得不行,把人放走领结婚证去。

叶修很不服气地嘟嘴,“是我结婚还是你结婚啊。”

“小兔崽子,八字还没一撇呢,胳膊肘就往外拐了啊。”叶秋被气笑了,王杰希给叶修到底是下了什么迷魂药,才让一年前为了不结婚去顶撞老爸的人这么迫不及待。

叶修吃完最后一个三明治,一本正经地纠正叶秋,“哥,我和老王除了结婚证可什么都不差了,怎么能叫八字还没一撇呢,至少也有一撇半了。”

“……”叶秋笑也笑不出来了,他看着叶修,突然长叹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松了下来,褪去了冷漠的外壳,显得有些落寞,“跟我来一下。”

“哦。”叶修放下手里捧着的酸奶,“老王,我们一会就回来。”他和王杰希说。

“嗯。”王杰希在叶秋的目光中,面不改色地亲了下叶修的手背。

叶修怕把哥哥刺激过头了,连忙把手抽了出来,嗔了王杰希一眼。

叶秋把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没有说话。

……

“喏。”到了自己的房间,叶秋从抽屉里拿出叶修的户口本,递到他手上,“你的。”

叶修没有急着接过,他问叶秋:“哥……你不生气啦。”

“我没在生气。”叶秋空着的另一只手抬起来揉了揉叶修的头发,“没事的。”

他只是一时没能接受,没能接受他手把手带大的弟弟要嫁给其他Alpha了,没能接受生命中最亲近的人要离他而去了。

“我还以为你是生王杰希的气呢。”叶修说。

毕竟在B市,哪怕是平头百姓也知道,叶家大少和王家独子不对付,针锋相对好多年。

“不管是谁我都会一视同仁的,只要你喜欢。”叶秋说。

“一视同仁地欺负一顿吗?”叶修笑了,“如果是别人的话,被叶大少爷的名头一吓,还不得立马消失,再也不来B市。”

“那样的人也配肖想我们叶家的宝贝?”叶秋默认了叶修的前半段话。

“我就知道,大哥对我最好了。”叶修真情实感地说。

叶秋听见叶修这么说,虽然想到是因为王杰希才能有这么一句,心里忍不住泛酸,但还是甜意更多,最终占了上风。

他的声音不由得带了点颤抖,“记住,这里永远是你的家,我们永远是你的家人。”说完,他抱住叶修,没让他看见自己眼角的一滴泪。

“哥,谢谢你。”叶修缓缓抬手,回抱住叶秋。

等他们再回到客厅的时候,叶秋已经恢复了平常的样子,叶修坐回到王杰希旁边,眼睛还是看着叶秋。

“想去就去吧。”叶秋说,“那边11点半才下班。”

王杰希略诧异地看了叶秋一样,随后握住叶修的手,对叶秋说:“哥。”

“咳咳。”叶修刚喝了一口酸奶,闻言一惊,被草莓哽了嗓子。

叶秋也被王杰希这猝不及防的一声哥给吓到了,直到叶修咳了起来才回过神,他连忙去看叶修,“没事吧。”

叶修挥开两个Alpha伸过来的手,“没事。”他拿纸巾擦了嘴,抬头看王杰希,“你……”

王杰希嘴里一句“你哥就是我哥”还没说出来,就听见叶修接着说道,“你再叫一声呗。”

老婆有命,不得不从,王杰希只好又叫了一次。

“哥。”

叶秋看见叶修在那悄悄朝他眨眼,知道是他有心要哄自己开心。

他嘴角浮上笑意,对王杰希说:“弟夫。”



-------------------------

咳,就是想搞一个和秋不对付的王,然后为爱叫哥(。




评论 ( 4 )
热度 ( 1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霭生深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