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孤舟。

【顾叶/all叶】以一敌十

原著向,有私设

(网近)顾飞X叶修

是网近!不是撒野那位,本人没看过撒野!!

给两个本命拉一次郎,想这么做好久了

-------------------------

今年的全明星结束后,一群职业选手通过各种隐蔽方法来到了早已订好的聚餐地点。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其中,以致不得不参加聚餐的叶修一进包厢,就被团团围住,受到了多方询问。

这一切的起因,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那天,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出现在神之领域的君莫笑突然出现在了神之领域,身边还跟了一个叫千里一醉的拳法家。他们从城里出来之后就直奔野外,有些个好奇的玩家也跟着一起去了,其中就有各大公会的人。

到了野怪活动的地方,那些跟着两人的玩家,就看见君莫笑把弄着千机伞给那千里一醉演示怎么打怪,用的都是拳法家的技能。看出来的个别职业玩家琢磨了一下,感觉这事不太对劲,尤其是霸气雄图的,怎么看都不对味,连忙报告到了会长那。

有了君莫笑PTSD的公会会长一收到这个消息,立马想到的就是:叶修(大神)又有什么阴谋了。他们一边叫那些玩家看好君莫笑,一边上了游戏,直奔分享过来的坐标而去。

但他们也没能看出什么名堂,刚好那会黄少天正在蓝雨公会这边,春易老就拜托他看一眼,叶修大神这是在干什么。黄少天欣然答应,开了个小号去找叶修,结果三言两语就被打发了,什么阴谋都没能挖掘出来,只看出了那个拳法家是个新手,技术不算好。黄少天一知道这事,就等于喻文州知道了,连带着蓝雨全队也知道了。一个队都知道了,选手群里的选手们也就知道了,结果就变成了今天这幅情形。

“叶修你老实交代,那个人到底是谁?”黄少天揽着叶修的肩,嘴角露出一颗虎牙,“是谁是谁!”

李轩和一边的吴羽策嘀咕,“黄少天他连‘老叶’都不叫了,这是多在意这个人啊。”

吴羽策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一眼李轩。

李轩莫名其妙。

“是前辈的弟弟吗?”喻文州想到世邀赛期间出现过的,那个和叶修长的一样的亲弟弟。

“这么想知道?”叶修扫了一眼蓝雨双核,“他等会和沐橙一起来。”

听见这话,在场的人大多数第一反应都是,叶修(前辈)怎么会让一个圈外人来这个聚会,难道是某个已经退役了的选手。

王杰希却立刻意识到了叶修的言外之意,“你等会要走?”叶修不会无缘无故让一个人来参加聚会,就算是退役选手也会提前知会一声,这样悄无声息,只有一个可能,就是那个人不是来参加,而是接叶修走。

“是啊。”叶修点头,“我一老人家走个过场就行了,剩下的你们玩。”

黄少天立马就想说话,却被张佳乐抢先一步,“叶修你算什么老人家,我们队长还没说话呢。”

空气突然凝固了,听见这句话的人,视线都不由得飘向了韩文清。张佳乐也猛然醒悟,“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放声嘲笑。

“你可以让他来。”韩文清对叶修说。

叶修笑道,“这不好吧。”

“没事的!”黄少天附和着,“队长你说呢。”韩文清提出的这个建议,在座的人要不是一个想法,就是会给他面子的,最后倒成了一群人起哄要叶修和那位留下。

“行啊。”叶修拿出他新配的手机,“我打电话给他。”

“嗯。他们说要请你一起吃饭,来不?”

“好,等会见。”

叶修放下手机,“说完了,他们已经在楼下了。”

黄少天一瞬间感觉他们是入了叶修的套。

几分钟后,他们所在的包厢门被敲响,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个20多岁的男人。

很多人的目光立刻就聚了过去,男人的脚步没有丝毫停顿,显得很熟悉这种情况。他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那的叶修,走到后者旁边。

“……”他给了叶修一个眼神,试图获得当前情况的提示。

叶修很自然地朝众人介绍道:“这是我男朋友,顾飞。”

这句话就像扔进平静湖中的石子,惊起一阵浪花。黄少天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一脸不可置信,“男,男朋友?”

“是啊。”苏沐橙笑眯眯地接话,楚云秀也没有表现出惊诧。

“所以你们早就知道了?!”黄少天凌乱在风中。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好了,这下知道了吧,少天儿。”他接着说,“行了你们几个,都找位置坐下吧,杵着cos木桩啊。”

他拉着顾飞去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坐的那张桌子前,黄少天也跟了过去,叶修一左一右已经有人了,他就坐到了顾飞旁边。

李轩也在这张桌子上,颇为好奇地问,“叶队你世邀赛的时候不还是单身吗,脱单迅速啊。”他说的是世邀赛期间,国家队玩的一次真心话大冒险,那次叶修真心话的时候,抽到的问题是:你现在是否单身。叶修的回答是,是。

“怎么,羡慕啊?”叶修笑着回了一句。

他和顾飞在一起这事确实是世邀赛之后的事,当时他在家里呆了几天,就再次被老爸赶出家门,只不过前一次是为国争光,这次是强身健体——顾飞是武术世家出身,家里和军方在格斗术这块一直有联系,叶父和顾飞他爸也认识好些年了,有天两位家长聊起了自家不省心的臭小子:一个说,我儿子天天在家打游戏;一个说,我儿子天天想找人过招。这么一合计,就有了个主意,不如让他俩认识认识,互相督促。

叶修就这样被迫开始了每天锻炼的日子,一开始,他还是老实地跟着顾飞做一些基本功。后来一天发现顾飞在玩一个叫平行世界的全息网游,叶修起了兴趣,每天的锻炼就变成两人一起玩游戏了。他们的脾气不尽相同,但意外地合得来,一来二去,和对方难免有了好感,两人又都是敢作敢当的性格,坦坦荡荡地说开了,没多久就确定了关系。

至于一起玩荣耀这件事,纯粹是叶修职业病犯了,一时兴起想看看顾飞在这方面有没有天分。

当然,事实告诉他,没有。

“所以我在神之领域遇见你和老叶那天,你是第一次玩荣耀?”黄少天也刚好问到了这个问题。

顾飞摇了摇头,“不是。”

“这样啊……”黄少天摆出了一副神棍样,含糊道,“哈哈……”

叶修朝顾飞说,“我敢说,这家伙心里在想‘像你这样的我可以一个打十个’。”

顾飞对杀气是很敏感的,刚进包厢的时候,他就知道其中的某些人有别的心思,而黄少天也是其中一个,对自己有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思索了一下,他实话实说:“在现实中,我也可以一个人打十个他。”

黄少天剩下的几声“哈哈”立刻咽回了肚子里,他惊恐地看向叶修,意思很明显:真的假的?

叶修看黄少天的反应,笑着补充,“啊,我可以作证。”

“要试试吗?”



-------------------------

我也不知道自己瞎扯了些什么玩意,像顾叶这种cp,不是长篇很难把故事讲述出来,也很难体现出两个人的相处方式……

但我不会作死再开新坑的,反正圆梦了(。

顺便再说一句,顾老师真的很香,如果是没有看过网近的同学我强烈安利!

不论是他还是叶修,都是执着又纯真,不忘初心的人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霭生深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