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孤舟。

【喻叶】春光乍现(15)

现代AU

有少量私设

一个傻白甜恋爱故事

-------------------------

是夜,叶修裹着浴袍从卧室里出来。

他刚刚洗完澡,漆黑的发尾还滴着水,一向白皙的肌肤上是被热气熏出来的粉红。趿着拖鞋走到厨房,打开微波炉的门,叶修从里面拿出了一杯温热的牛奶。这是喻文州准备在这里的,叶修捧着白瓷杯子,一边喝着牛奶,一边往书房走去。

喻文州正在书房里边修改稿子,他沉吟片刻,落下最后几笔,刚好听见背后传来的脚步声,微笑着转头看向叶修。叶修坐到他旁边的床上,床铺发出吱呀的声响,和窗外稀疏的蝉鸣融为一体。

居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已经快要入夏了。

带着点湿意的暖风掠过他们的发梢,台灯惨白的亮光也压不住眼中的情意,叶修红润的唇上沾了点奶渍,吐息间都是淡淡的奶香,“要喝吗?”他拿着杯子放到喻文州面前,眼里盛着笑意。

喻文州伸出手,握住叶修放在他面前的那只手腕。

叶修略一挑眉,露出期待的神色。


余下全文走wb@鱼戏莲叶间-0529


-------------------------

至此,《春光》这个故事便告一段落了,也算是我第一个正式完结的小中篇。可以写完它,除了依靠我对两个宝贝的爱以外(喂)同时也因为有喜欢这篇文的朋友,我才能坚持下来,一直很谢谢大家。不足之处还是有很多,但它也确乎是我目前最满意的,万字以上的文章了。

事实上,《春光》是一个没有故事的故事,我构造它的初衷,是希望写下一个在“美好世界”里,他们互相爱着对方的故事。它没有既定剧情,每一段都是这个世界里的他们自行演绎出来的,而我只是记叙者。

接下来,如果有时间的话,可能会写一些同背景的小短篇,补充一些他人视角的喻叶,和恋爱后的日常。

新的喻叶故事也已经在路上了,但这个世界里,他们的故事从未就此结束。

我坚信。

那么,下篇文见啦 🌹


木易

2020-03-27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霭生深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