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孤舟。

【伦克】我发现,美女前辈好像喜欢我

现代AU,有私设

论坛体,双性转注意

祝兔兔生日快乐🎂我cp情人节快乐🌹

--------------------


诡秘论坛>>生活>>午夜档>>情感专区>>提问:我发现,美女前辈好像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rt,是这样的,我是去年年度才进公司的新人,前辈……呃,就简称L吧,前辈L是我的学姐,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以前在一个社团里有过接触,但她比我高三届,之后没多久就毕业了,也不算特别熟。

之所以记得有这么个人,是因为社团里有次跑一个著名的阴间模组的时候,她车的警察对我这个受害者说:“真好,很幸运。一般来说,遭遇这种事件,当事人全部死掉是常态。”真的很冷幽默了。我面试那天,她是


2L 沙发小卖部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板凳


3L 朋友你可曾听说过拉莱耶

咦楼主跑团人欸!


5L 通宵的事怎么能叫熬夜呢

?楼主你网断了吗


7L 该用户名已注销

胡说,看时间楼主明显是熬夜过头猝


8L 百鸽笼

xs楼上亲身示范


10L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著名阴间模组,警察还有受害者……是我知道的那个吗?


12L 开动你的小脑瓜

我觉得是,那个“不论做什么都有可能被撕卡”的秘密团,听说根本没有大团圆结局,最好也不过……【防剧透消音】


13L 赞美愚者

艹,我已经开始胃痛了(008ptsd警告.jpg)


15L 蘑菇咕咕咕

她是什么啊,lz话不说完也太可恶了吧!


17L 旺旺碎冰冰

所以所以发生什么了,真人版《美貌上司爱上我》?


21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咳,刚刚我妹查房看我睡了没有,吓死,手一滑就发出来了,我们继续。

面试那天,她是面试官之一,我一开始没认出她是学姐,只是觉得有点眼熟,结果轮到我的时候她张口就是一句,“小Z好久不见。”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又不说话了,弄得我是一头雾水,自我介绍的时候都胆战心惊,后来才想起来原来是美女学姐。

嗯,后来也没发生什么,就是面试过了,然后我去报道。报道那天,又遇见了前辈,她跟我打招呼,我当时脱口而出就是一句:学姐你还记得我啊。她笑了一下,说:我对你印象很深刻,你有种特别的气质。


25L 一百零一部

这是什么偶像剧的即视感呀【笑哭.jpg】


31L 茂叶修竹

让我康康什么是特别的气质!


39L 水淼

u1s1,从楼主这段话来看,前辈的反应很正常啊,说不定人家只是遇到校友所以惊喜,可别自作多情啊


43L 十级谜语人

翻译一下39L的话:lz别做梦了


52L 呵呵

自作多情不是男人的“天赋”嘛


55L 没头脑和不高兴

欸52楼,你有本事不搞性别歧视啊


57L 谁还不是个妹控了

所以只有我在想,明明lz已经上班了,还要妹妹查房这件事?


59L 美女没有性别

……不是怎么,已经默认lz是男的了吗


64L 荀彧香香

有道理,万一人家是美女贴贴呢!


67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啊这,忘了说了,我是女的。

不过要让六四楼朋友失望了,不是美女,五官普通路人长相。


68L 策瑜是真的

要素察觉!


69L 橘势大好

百合,是百合的芳香!


71L 陆任贾

lss行家啊。


73L 荀彧香香

啊啊啊我预言成功了?


74L 美女没有性别

楼主太谦虚啦,美女都说你有“特殊的气质”,气质型美女也是美女啦


77L 问号bot

???我见证了男女大型双标现场


79L 荀彧香香

呵这就是77楼不懂了,谁不喜欢刚刚步入社会的小妹妹呢.jpg


80L 我在车底

噫,楼上好bt


82L 催更大法好

srds我想问,楼主呢,怎么又不说话了,楼主你打字好慢啊


83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来了来了


84L 饭饭饿饿

敲碗.gif


85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我当时心里第一反应是,学姐,你怎么橘里橘气的。当然,没说出来。

我记忆里的学姐,是他们那一届的校花,校内校外都有不少爱慕者,但没一个追求成功。不仅是男生,女生也有不少喜欢她,我第一次见到学姐,就是因为舍友想要围观美女打球,被硬拖去的。

那天和学姐比赛的是个男生,身高至少180+,估计快190了(学姐有170)看着还挺唬人的,结果被学姐压得死死的。我舍友都快嚎疯了,一边喊学姐你好帅啊,我要给你生猴子,一边死攥着我胳膊,差点没把我弄残废。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人是学姐的追求者,看学姐喜欢打球,就想赢了她好吸引注意,然而……(笑)


86L 糖醋鱼

妈呀这什么alpha女王,我想看学姐的照片!


88L 饮水思源

美女姐姐看看我,我要给你生猴子!!!


93L 斯哈斯哈

lz 照 片 交 出 来


98L 一条咸鱼

所以这是人前人后反差萌吗,别人面前又a又酷,楼主面前又皮又迷糊,i了i了


99L 碱氏盐

嗯?我就想问哪迷糊了?


103L 羟基磷酸钙

我觉得吧,面试那里就挺迷糊的,还有“你有种特别的气质”什么的,也太可爱了w


105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要照片的那几位放弃吧,涉及太多个人隐私的事我是不会不经学姐同意就曝出来的。

总之学姐是黑发绿眼的长腿美女,可以上杂志的那种。身体素质超棒,校运会只要有她参加的项目都没有其他女生愿意报名。远看的话有种难以言明的诗人气质,虽然是标准理科生的文学素养hh

除此以外,她认真起来超级可靠,工作方面有她在可以少操一半心,还很照顾新人,刚进公司那会帮了我不少忙。


107L 水淼

听起来楼主对学姐好感度挺高的啊🤔


109L 美女没有性别

美女谁不喜欢呢.jpg


110L 我在车底

要是这样的美女喜欢我,我一定当场就冲了!!


114L 陆任贾

wsm我读出了浓浓的炫耀。


116L 棠棣

真•简单


120L 正经人

其实,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123L 糖豆浆

确实,lz还没说为什么觉得学姐喜欢自己呢


126L 盒子

你坛传统艺能:不正楼


130L 蔚夜

是 不正木娄【doge】


136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一二〇楼的朋友说的有理,那我们言归正传。

关于我为什么觉得学姐好像喜欢我,主要是因为我进公司之后发生的几件事。

诸如“明明不在一起办公但每天都能在座位上遇见”,“从来没有提及却被摸清了饮食习惯”,“觉得自己被人注视时回望发现视线永远来自对方”以及“玩笑一般说出口的暧昧不清的话语”之类的鸡毛蒜皮暂且不提,最让我在意的发生在今年2月14那天。

那天是学姐的生日,下班后,公司里和学姐处得比较好的人都被邀请了去一起吃晚饭——包括才来公司三个月的我。晚饭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也记不太清了,总之跟着喝了几杯酒,因为不太习惯所以离席到外面透气,打算回包厢的时候,发现学姐不知道什么站在了我后面。她大概也没想到我会突然回头,愣了一下,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猫咪形状的盒子,磨蹭了好一会才递到了我面前,说是送给我的回礼(学姐的生日礼物在昨天送给她了),当时我没想太多,因为以前也有朋友回过礼。一开始还以为学姐只是买了一盒包装特别的巧克力,我喜欢猫,所以还很惊喜。后来才想到,这个巧克力虽然甜,但不是超市里卖的那种的齁甜,以及拍照识物也没有找到同款,才发觉这个好像是学姐做的,她第二天还问了我好不好吃来着……


139L 光辉未来

……看得出来,楼主是真的很没有恋爱经验了,情人节收到巧克力居然都不觉得奇怪,就这样信了学姐蹩脚的借口。


143L 策瑜是真的

好甜!(双重含义)


145L 饭饭饿饿

所以楼主姐姐巧克力好吃吗,听着好馋^q^


146L 一条咸鱼

lz和学姐好有梗!!!学到了学到了!!!


153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还有就是,前面不是说大学的时候,我和学姐一起跑团嘛。

有一天周末,我加的一个群在拉人,因为刚好闲着,模组也是之前没跑过的,就进去了。那也是个秘密团,娱乐向纯pvp,车卡的时候我大号突然收到了学姐的私敲:我们结盟吧。我一脸问号,然后看见她发来个截图,就是那个群的聊天记录。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这个号是新开的,就是想放飞自我,所以前两天跑了个团,我的角色被其中一个角色魅惑大成功了的时候,也没在意,配合着口嗨了一下,结果……玩家是谁就不用我说了吧,我当场就社会性死亡好吧。

后来她告诉我,认出我是因为我发卡给kp的时候,第一次发错了,弄成了以前的老卡,名字叫夏洛克•莫里亚蒂,而她以前见过我这张卡,印象深刻。

至于她又是怎么知道我这张卡的,我敢问吗。

我不敢,我还年轻,我不想早早就社死。

学姐,(扒)我(马甲)的超人。


156L 蘑菇咕咕咕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楼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159L 赞美愚者

草,爱你就是要扒掉你每一个马甲.jpg


161L Eclosion

虽然这个可能只是缘分使然,但我想说,楼主你们都这么有缘了,不在一起很难向月老交代啊


163L 荀彧香香

马 甲 代 表 我 的 心


166L 🎃南瓜瓜🎃

而且这个名字,楼主你也好恶趣味噢


167L 福华一生推

看完了,我怒了(握拳)


168L 策瑜是真的

楼上姐妹冷静,莫激动,莫激动


176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然后就是让我决定发帖的这件事,前天晚上我们部门团建,大家吃完饭后玩真心话大冒险。前面略过,总之有一局学姐输了,选择回答真心话。一个关系不错的同事就问学姐有没有喜欢的人,学姐说有。之前不是提过学姐大学的时候有不少人追嘛,公司里当然也有喜欢她的,当即玩游戏的大家都兴奋起来了,想要八卦,所以后面几个问题都是和这方面有关的了。

一个问她,是不是我们公司的。她说是。下一个开玩笑说,不会是我们部门吧,谁这么有福气啊。结果学姐还真点头了,但是说不告诉我们是谁。这时轮到我了,因为之前喝了两杯酒,有点小晕,也没注意周围,这下才意识到学姐的视线从开始回答的时候就一直盯在我身上。她笑着问我想问什么,旁边的人就撺掇我说,随便挑一个在这里的同事,问学姐喜欢的是不是他。我们部门里大多既是大老爷们,又是程序猿,不太懂人情事故,但我不是特别想探究这方面的隐私,所以是这么问的:L喜欢我吗?算是顾全了两边。然后学姐就说啊,当然喜欢了,在部门里我最喜欢Z了。大家都笑,毕竟女孩子之间这样说实在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学姐说这话的时候,目光一刻也没有离开,看得我,怎么说呢……唉,我觉得学姐这话是很认真的。

回来之后,昨天怎样也静不下来,实在不想明天心神不宁的去上班,所以还是不吐不快吧。


179L 橘势大好

不管了,反正我是信了。学姐不喜欢楼主我就,就……就祝你们百年好合(?)


180L 十级谜语人

那么就回归主题了?


183L 一条咸鱼

真心话就是大冒险!!真的太有爱了555


184L 饭饭饿饿

故事听完了,该认真了。首先我想知道,楼主姐姐你性向如何?


186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如果我说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会劝我试一试(看透了.jpg)


188L 饭饭饿饿

呀,楼主姐姐真是神机妙算(´▽`)ノ♪


189L 策瑜是真的

毕竟论坛的大家都是专业媒婆(?)


191L 荀彧香香

《不想当媒婆的水友不是好的论坛人》


193L Eclosion

嘿嘿,我猜楼主不是钢铁直女,不然我是不会见到这个帖子的^^


196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好吧,确实。虽然我没想过自己是弯的,但也不能确定我是直的,毕竟仔细想想干过不少很不直女的事情……


199L 一条咸鱼

?我想听听!


200L 开动你的小脑瓜

如果楼主不介意的话,其实也没什么吧,就当作不知道,看看学姐进一步动作也行啊


203L 🎃南瓜瓜🎃

是啊,lz也不确定学姐的意向不是吗,再看看吧。


205L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或者楼主可以旁敲侧击问一问,你和学姐关系应该很不错,姐妹谈心完全可行(●°u°●) 」


207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唔,我明天上班的时候看y


208L 蘑菇咕咕咕

楼主?


209L 谁还不是个妹控了

我赌五毛是妹妹再度查房了,妹妹绝对是放假的学生党


210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咳那啥,我再不睡我妹估计就要进房抓人了,先下了,明天再聊,谢谢大家


212L 饭饭饿饿

噗嗤,楼主姐姐晚安!


213荀彧香香

晚安~


214L 一杯甜冰一杯茶(楼主)

大家晚安(¦3[▓▓]



--------------------

几点补充:

①第一个模组捏他的是廷根的故事,所以说跑不出大团圆结局,并且只是008ptsd,因为某乌鸦还没有出场(。

②细心的朋友肯定发现了群众的昵称里充满了私货,咳,如果有拆逆到先道个歉(?)




评论 ( 6 )
热度 ( 279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霭生深树 | Powered by LOFTER